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缘

与其达练,不若朴鲁;与其曲谨,不若疏狂。

 
 
 

日志

 
 
关于我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世间清品至兰极,贤者虚怀与竹同 事在人为,莫到万般皆是命,境由心生,退后一步自然宽1416762092

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2011-03-28 12:39:57|  分类: 教学实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答题须知】参赛者任选十道题,全部答对即可得满分;多选题答对另加分,多选题答错不扣分。

一、用简便方法计算。

125×64            25×7×4               41×49

=                  =                      =

=                  =                      =

二、下面算式中不同的字母代表不同的数字,当他们各代表什么数字时,该算式成立?

                     A    B   C                                                 A=

          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            A   B . C                                           B=

    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                                   C=

                      A    A   B . C                                         

       三、甲仓所存大米是乙仓的3倍,从甲仓运走8500千克,从乙仓运走500千克,两仓所剩的大米数相等。问甲乙各仓原有大米多少千克?

四、有两桶质量相等的油,甲桶取出12千克,乙桶加入14千克,这时乙桶的油是甲桶的3倍。甲、乙桶原有油少千克?

五、

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  ……排列下去,第2000个是(    )。

六、用小棒“ 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  ”如何摆成“田”字形,需要小棒(  )根。在摆成的“田”字形中,去掉两根,变成两个正方形,用图画出来。

七、有一块三角形地,三边分别长156米,234米、186米,要在三边上植树,株距6米,三个角的顶点上各植1棵树,共植树(   )棵。

八、已知3×37=111,口算列算式的得数。

                  12×37=           21×37=          24×37=

                  15×37=           18×37=          27×37=

九、用1、3、5、0 四个数字组成四位数,能组成组成多少个?

十、计算 8+98+998+9998+99998=

十一、有一个数,除以5,乘4,减15,在加上35等于100,这个数是多少?

十二、甲乙两数之和是15,乙丙两数之和是17,甲丙两数之和是16,求甲、乙、丙三个数各是多少?

十三、爸爸今年40岁,小华今年10岁。多少年后爸爸的年龄正好是小华的2倍?

十四、求下面图形的周长

三年级下册数学创新思维选题 - 仙人球 - 仙人球

附加题:

       1111×1111=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