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缘

与其达练,不若朴鲁;与其曲谨,不若疏狂。

 
 
 

日志

 
 
关于我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世间清品至兰极,贤者虚怀与竹同 事在人为,莫到万般皆是命,境由心生,退后一步自然宽1416762092

2011.2.12 星期六 阴  

2011-02-12 12:49:29|  分类: 心声倾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生病了。我也有点不舒服。我们母女的病似乎是一种。看着孩子然人的样子,我心里好难受。自己不吃不喝都行,就是不愿看到孩子那个样子。

      自己的娘家,也是让我头痛不已。自己的母亲三年前去世,在现在还没有过三周年的时候,我亲哥哥的一些做法让我是怎么也不敢苟同。平日里因为爱而不予其计较的我,现在是再也忍不住了。

      我前天晚上写了日记,好长好长,哭的是那么伤心。为了他——像这样的哭泣抒情为了他不只一次了。但是他什么时候能够明白呢?亲爱的哥哥,你让我无言。我的努力始终不能成就一点点作用,那是因为在你的心里,你的妹妹就从来没有被你所看重、看起,在你心里对待你的妹妹我的态度总是——看不起。我好早就感受到这一点了,也难受过。但是今日的伤心是听到了你明明确确对我的言论“看不起”。

     像朋友安慰我的那样“他看不起你,有什么啊?像那种哥的做法,有谁能看得起他……”但是,我始终是放不下心中的亲情。昨天,你作为孩子的亲舅舅,明明在孩子生病当天就知道了,硬硬是打针第六天才因为亲戚的劝导给我来个电话,问候你的外甥女。我……

      我生气啊。你的妹妹娘家没有什么人了。就一个爹,一个你。你这个舅舅还得让这个爹以舅爷的身份代舅舅给我孩子送了过年的灯。我在婆家还怎么做人啊?娘家有你只当没你啊。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