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缘

与其达练,不若朴鲁;与其曲谨,不若疏狂。

 
 
 

日志

 
 
关于我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世间清品至兰极,贤者虚怀与竹同 事在人为,莫到万般皆是命,境由心生,退后一步自然宽1416762092

1314的守候  

2013-12-31 23:40:49|  分类: 心声倾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这是1314的跨越,“一生一世”的见证!但愿我的日子会顺利舒心!与平安相伴,与健康携手,让幸福围绕……
       《爱到极致叫放手》是今天看到的文章!我一直信奉身边的一切事件都是无形的天意安排,在揣测天意的同时结合自己此刻的心情与状态,达到顺应天意、自然天成!
       今天,选择在时隔一年零一个月的今天再进“她门”。她仿佛在思想生活中没有太大变化,倒肯定的是我变了!
        甜甜的成长中迸发出的火花越来越多!言语、行为、思想……让我这个懒仍不缺意识的妈妈应接不暇!每每等到事后去回忆去整理那残断的记忆。
        那是冬至前的一个星期六,老爸和邓姨来家看甜甜。我们四人分为两波,老爸跟邓姨负责做饭我和甜甜负责卫生。甜甜拿着拖把嘴里念叨“一个扫一个拖,一个做饭一个喝”。再看那刻老爸刚刚休息在喝水。
       前天晚上,甜甜看完喜欢的《西游记》电视同我一起去洗漱。突然郑重其事的对我说:“妈妈,我能问你个难的问题吗?”我诧异后让她说,“神仙会刷牙吗?”——我哭笑不得的实话实说“不知道”!
         老公的表现现在真的很棒!是很棒!同时我开始心疼他的身体了!这是新的开始,或许是“七年之痒”最后的收获吧。希望它是一粒种子,“优良幸福”的种子能在经历七年的坚守之后历久弥新,最终开花结果。那将成为我们1314真正的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