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缘

与其达练,不若朴鲁;与其曲谨,不若疏狂。

 
 
 

日志

 
 
关于我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世间清品至兰极,贤者虚怀与竹同 事在人为,莫到万般皆是命,境由心生,退后一步自然宽1416762092

女人没有精神寄托是件很可怕的事  

2011-09-25 19:40:15|  分类: 心声倾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女儿回奶奶家,为了上幼儿园方便接送。就这件事而言,整个过程是我心情从晴转阴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自己经受着一切负面的情绪积累,如果有一点点外因的不顺就会立即引爆我这个“炸弹”。

             我,自己认为自己最差的就是情绪的控制。加上老公是个跟我尚未建立默契的人,这让我更为头痛。

            为什么男人总是要晚上熬个半夜,上网、看那个“破”电视呢??是不是多数“可怜”男人唯有在那时候,在虚幻的世界里才能寻找心灵的释放呢??难道在现实中就没有值得回味入眠的事吗??我的老公,就是游湖谈心回到家,都不惜打破甜蜜温情而拖到半夜去幽会“自己的情人”。

            周末第二天早上七点钟要给同事结婚帮忙,那前一天仍然是凌晨一点(我督促)都不睡,至于什么时候睡下的就不知道了……他下午回到家已是孩子午休结束的时间了,一回家第一件事是对我说:“我很累,让我睡一会儿”。他的身体,就说我不心疼,可以不管。但是,孩子就周末两天可以共处一下。周五他能因女儿不愿回到爸爸身边情绪抵触而伤神、难过,但依旧不去珍惜与女儿相处的时光。

            我——————无言以对!!我爱我的女儿,跟女儿整天在一起,都是开心。女儿早产,那可怜的事实,我一辈子都记得。我要用自己的爱,补偿给她一切。中午我与女儿一起看《爱我你就抱抱我》的舞蹈mtv,其中的歌词让我深有感触:“妈妈总是对我说 爸爸妈妈最爱我 我却总是不明白 爱是什么 爸爸总是对我说 爸爸妈妈最爱我 我却总是搞不懂 爱是什么 如果真的爱我 就陪陪陪陪陪陪我 如果真的爱我 就亲亲亲亲亲亲我 如果真的爱我 就夸夸夸夸夸夸我 如果真的爱我 就抱抱我 ”

           那一刻,让我想到的是:用行动才能诠释“爱”。

          上面的表述,能看得出来,我老公不是我精神寄托之所;唯有女儿,可是……

          为了他,我选择了离单位20站路的家。每日每夜的往返于家与单位之间,造成了女儿只能托付给奶奶照顾。结果是:我没有精神慰藉,他依旧不能长大。

          那是几年前曾看过的一部电视剧《大马帮》。其中的一句话让我为此还写过观后感——女人可以不在乎(物质),但必须用情养着……

          此时的我,要寻找我的精神寄托,让自己充实起来,让生活过得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56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