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缘

与其达练,不若朴鲁;与其曲谨,不若疏狂。

 
 
 

日志

 
 
关于我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世间清品至兰极,贤者虚怀与竹同 事在人为,莫到万般皆是命,境由心生,退后一步自然宽1416762092

(转)宁做红颜一世,不做情人一时  

2011-03-14 21:55:59|  分类: 生活感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聪明而美丽的女人,不会去选择做男人的情人。做情人太累,不会让你感到轻松透明,因为爱了,所以想得到,想索取,而男女如果有了想从彼此身上换取什么的欲望,关系就不会清澈明朗。如果你选择做一个男人的红颜知己,你就是轻松自如的,不会因为少陪了你或少爱你一点,而感觉委屈伤心,像一个怨妇。你们的关系不会敏感脆弱不堪一击,因为没有金钱的牵制。做了男人的红颜知己,你可以是他的倾诉者,是他心灵的阅读者,可能有很多话,他不会告诉妻子或同性朋友,但是他会告诉你,因为你不会是他的竞争对手,也不会如妻子絮絮叨叨一味地和他倾诉,有你这个红颜知己,他感到惬意和轻松,你是他人生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
                   
       这个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一个老婆,可能还会有一个红颜知己,做红颜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红颜知己不是情人,所以不会有爱,但没有爱并不一定没有情,男人对红颜知己更多的是认同,有时候如兄妹,有时候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因为不是情人,所以觉得坦荡无谓,就是有风言风雨也不在乎。
       能够敢于做红颜知己的女人,一定是侠骨柔肠的女人,而这种爽朗的性格让男人欣赏的同时,会品位你的女人魅力。通常情况下,老婆是倾诉者,而红颜知己则是倾听者,在她面前男人可以疲惫,孤独,逃避,怠惰,红颜知己能接纳你的黑夜,给你安静,给你恢复能量的空间。只有那些性格充满了豁达宽容的女人,只有那些有着美丽心灵的女人,才有资格做男人的红颜知己,她不会抢别人老公,只想分享一个好男人的心灵家园,在她的心灵家园做一个短暂停留,让彼此的心灵充满愉悦,和爱完全不同。
                     

      就如同男人病了,妻子会哭,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死,她哭哭啼啼,痴痴缠缠,让你感动,让你心灵难安,而红颜知己不哭,她只是来安慰你,让你选择坚强,选择生命中该承受的东西,哭了的是因为爱你,不哭的是因为懂你,二者性质绝对不同。一个男人说过,如果一生有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再有一个剑胆琴心红颜的知己,该是多么幸运的男人。
       做男人的红颜知己,关键是掌握好度,不要给你们任何向情人关系转移的机会,那样的话只会让你们走得更远。因为情人的道路无外乎两条,一条是离婚你们结婚,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爱情永远不会快乐,另一条是分手,没有永远的情人,情人也不会永远,但红颜知己不同,你可以是他一生的红颜知己,情人有无数的眼泪,而红颜知己永远阳光灿烂。所以,做红颜知己的条件是给他适可而止的关照,但不给他深情,让自己没有爱上他的威胁,也不让他产生爱上你的冲动与热情,这是做红颜知己的技巧。如果你是聪明的女人,做男人的红颜知己吧,因为红颜知己才是旷世的绝代佳人。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