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缘

与其达练,不若朴鲁;与其曲谨,不若疏狂。

 
 
 

日志

 
 
关于我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世间清品至兰极,贤者虚怀与竹同 事在人为,莫到万般皆是命,境由心生,退后一步自然宽1416762092

感谢生命(源于一个残疾人的心语)  

2010-06-28 08:41:11|  分类: 人生感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未能做到三十而立,但是我的每一步都留下了清晰地足迹。所以,我要感谢生命,感谢四季。

         感谢生命,让我认识了他,认识了你,享受了温馨,获得了鼓励;感谢四季,让我认识了风,认识了雨,懂得了收获,理解了失去。我知道,小鸭子的丑陋能变成白天鹅的美丽,只要她愿接受苦难的洗礼。云的变幻,海的诡秘,山的峭峻,路的崎岖,都隔不开心的距离。我明白,雄鹰的豪夺是一种潇洒,狐狸的巧取是一种卑鄙。生世间有男有女,有散有聚,既有欢笑,也有哭泣。繁华与寂寥,失败与胜利,都蕴藏着人生的真谛。

 感谢生命,给我勇气和希望,让我不沉沦痴迷,不自暴自弃。所有的梦都值得追忆,所有的血都如玉如璧。我学会了取舍,懂得了扬抑。相信自己,做为男人具有一种骨气,几分道义:不受委屈,不会屈膝。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朝每一夕,我都在辛勤劳作,认真寻觅。不论攀书山,踏雪野,也不论游商海,拜佛地,从不管头上是否飘着花,脚下是否沾了泥。在生命结束时,我渴望像保尔那样“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那么,我就没有辜负生命的美丽,没有浪费命运给自己做人的机遇。

 感谢生命的最佳方法是珍惜,过去的一切都已经过去,留给未来的是梦的期许。不敢说自己依然年轻,但是我依旧会努力。我会在人生的舞台上演一幕正剧,不在乎其中的悲喜,只在意有个完整的结局。我愿在阳光下流汗流血,向人群展示我的坚毅。渴望在每一个生日来临时,都有一份辉煌的成绩,不失去爽朗,不感到自卑,给父母以宽慰,给朋友以欣喜。告诉他们:我是岁月的骄子,没有辜负虫鸣鸟语,花红柳绿;每一天,都留下了真实的日记。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