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缘

与其达练,不若朴鲁;与其曲谨,不若疏狂。

 
 
 

日志

 
 
关于我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世间清品至兰极,贤者虚怀与竹同 事在人为,莫到万般皆是命,境由心生,退后一步自然宽1416762092

《世界因你不同》经典语句在线阅读:  

2009-12-13 16:23:33|  分类: 喜乐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3:

   Make a difference:让世界因你不同

P11:

         反复叩问自己的内心,向人生更远的方向看去,而不是被眼前的喧嚣所迷惑。

不要被信条所惑,盲从信条就是活在别人思考的结果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淹没了你内在的心声。最重要的,拥有跟随内心与直觉多少已经知道你真正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苹果CEO乔布斯

你未来的人生之路,就在你的每一次选择中。

P22:

    我才知道,自己一丁点儿的成功就可以让母亲那么的骄傲。

P27:

你应该成功。将来有一天,你一定会成功。——李开复母亲:王雅清

P53:

人生有很多事情并不能完全如你所愿,但是,当我们接受了某种决定的时候,就要学会随遇而安。

P58:

想象有两个世界,一个世界中有你,一个世界中没有你,让两者的不同最大,最大化你的影响力,这就是你一生的意义。——哥伦比亚大学哲学系教授

P73:

失去别人的信任,是对自己最大的惩罚,你也会感到失去了自身的价值,那种痛苦会把人完全淹没。

P151:

聪明人愿意和聪明人一起工作。聪明的人就像一个重力场,智商本身就相当于重力,聪明人与聪明人在一起,会变得更聪明,随之吸引的聪明人就越多,重力场也会变得越来越大。

P212:

如果有人错过机会,多半不是机会没有到来,而是因为等待机会者没有看见机会到来,而且机会过来时,没有一伸手就抓住它。——罗曼罗兰

P229:

在面对质疑和困难时,唯有家人的支持能成为我迎接挑战的精神支柱和动力之源。

人生在世,我们要用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用胸怀接受不能改变的事情,并用智慧分辨二者的不同。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苏格拉底

P251:

在遭遇人生重大危机的时候,只有亲人会不离不弃,并且给予你坚定的支持。这些支持就如同氧气一样给你生存的养料,给你恢复元气的力量。

P330:

抓住一切去探寻生命的意义,总有一天,世界将因你不同。

平等、创新、快乐、无畏——谷歌的理念。

P334:

成功并没有绝对的意义,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并把最好的你呈现出来。

  评论这张
 
阅读(15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