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缘

与其达练,不若朴鲁;与其曲谨,不若疏狂。

 
 
 

日志

 
 
关于我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世间清品至兰极,贤者虚怀与竹同 事在人为,莫到万般皆是命,境由心生,退后一步自然宽1416762092

什么是幸福  

2007-06-23 11:41:53|  分类: 生活感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几个小小际遇,在寒冷的日子里,让温暖和幸福涌上心头。

      幸福,是早上起来,看见自己桌上的盆景小榕树,懒洋洋地抽出了新叶,向我致以嫩绿的问候。

      幸福,是初中好友发来短信,兴奋地说能够回到母校实习,所分享给我的快乐。

      幸福,是上课时坐在久违的第一排,认真踏实地听课,没有一丝倦意。

      幸福,是打开某人送的一颗精心叠的桃心,呆呆地看着上面写着得可爱的字体,心底涌出的感动。

      幸福,是接到亲人从远方打来的电话,听着那一声声亲切的问候。

      幸福,是和朋友们一起吃饭,谈天说地的无拘无束。

      幸福,是在图书馆泡了一晚上后的充实,朋友戏谑道“我今天把图书馆给泡了”……

      幸福,是在广州这个寒冷的清明节的晚上,那一碗做工简陋,却热气腾腾的拉面。简单的宵夜所带来的满足,让寒风都不那么刺骨。

      幸福,是洗暖洋洋的热水澡时,那除去疲劳的热情的水花和欢快的歌声。

      幸福,是在镜子里看到自己脸上又长出了痘痘,于是断定自己再度发育的可笑念头。

      幸福,是意识到未来的自己再也回不到现在,去重温这简单却充实的生活的时候,就更加珍惜这一分一秒的矛盾心情。

      幸福,是坐在电脑前,泡一杯热茶,写下上面的这些幸福的话。

      幸福,是幻想却也确信,那些看这些文字的人也能与我一起分享幸福时脸上洋溢出的笑容。

      清明节的毛毛细雨中,让我用幸福和感恩,祭奠离去的亲人和朋友。我们都很幸福,你们也要幸福,一定要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